栀子酒

沉迷磕糖,偶尔产粮

【授翻】【Merlin/Morgana】梦醒之间

  
   
 梅子和皇姐都好可爱的!好想看两个会魔法的人互相温暖呀~

 
  null

原文作者:htbthomas

原文字数:1124

翻译字数:2229

 
  

摘要:它第一次发生的时候,她无法确信那是真的。 

存在第一季内容的大量剧透。 

 
  

————————

 

它第一次发生的时候,她无法确信那是真的。 

 

那是一个极其糟糕的夜晚,充斥着那些恐怖的甚至不敢在白天细想的噩梦。当格温来问她下午是否去拜会她的父亲时她假装自己还好。这些梦现在不过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罢了,没必要为此去让她的女仆担心。 

 

但是格温离开之后,她感觉自己快要因为缺乏睡眠和焦虑不安晕过去了。她甚至没能听到敲门声,也没听到梅林和她讲话的声音。她只能看见眼前梅林模糊不清又担忧的神色,还有他手里拿着的她要求的一杯水。在梦境和现实之间,她挥着手臂想要摆脱那些可怕的的幻觉,却一不小心打飞了玻璃杯…… 

……然后它停在了半空。 

 

莫甘娜眨了眨眼,而那杯子瞬间就回到了梅林的手里。“喝了它吧,我的小姐。“他温柔地要求。她照做了。 

 
 ——————

它再次发生了,这次她确定那是真的,但她无法相信。 

 

当时梅林和亚瑟正一边一如既往的拌嘴,一边穿过走廊。她为他俩孩子气的行为而轻笑——这座城堡里的大多数人都知道亚瑟王子用一种几乎平等的态度对待他的男仆,而且他们已经学会了接受这一事实。其实莫甘娜对待格温也是如此,但没有这么明显。她还不能像国王的亲儿子一样做到对他们父亲不赞同的皱眉无动于衷。 

 

在他们继续下楼梯的时候,她忽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预感,就好像她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一样。这让她不太敢跟上去,但她更害怕如果不跟上去的话可能会发生的事,所以她尾随他们前行。她放轻了脚步,并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侧向她的位置时躲出他们的视野之外。 

 

他们走过护墙,仍然在争论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她不敢离得太近所以不完全知道——当出现在她面前的两个男人的形象和她梦中的形象重合了。她几乎要尖叫了——亚瑟,小心!她的意识在尖叫…… 

 

……随后在亚瑟头的正下方,一支黑色的箭悬停在和他的头仅仅一拳之隔的空中。梅林飞快地伸手,一把把它从空中扯下来藏在了身后。然后他把亚瑟的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个落单的刺客身上——他很容易的就被抓住了。 

 

她逃走了,为她亲眼所见之事感到既兴奋又害怕,不过她在匆忙离开时依然抑制不住地回头看了一眼。梅林仅仅和她的视线交汇了几秒钟,但她依然看出了他眼神中含着的担忧。这样的眼神和她每天早上在镜中所看到的如出一辙。 

——————
  

它第三次发生的时候,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否认它的真实了。 

那天之后的几个礼拜,梅林在她身边时一直保持着小心翼翼。当他知道她在附近时说话会更加谨慎,当他们面对面讲话时他过久地看着她的眼睛寻找着什么,而且他不再去给她送药了。 

 

不过,在过了好些天之后他都没有因为使用魔法而被拉到广场上去砍头……他看上去放松了下来。他大概是觉得她没有看到那支箭。要不然的话为什么她没有来质问他或者是把他关起来呢? 

 

他不知道她也藏着属于她的黑暗的秘密。 

 

暂时还不知道。 

 

一天早上她醒过来时一身冷汗。她梦见她在坠落,坠落的很快、很久。这个梦有成真的征兆——她已经开始渐渐能区分出哪些梦是现实的预兆,而哪些仅仅只是梦 

 

她决定今天一整天都不离开她的房间。或者再也不离开了,如果有必要的话。如果她不离开房间,那她也不会因为坠落而死。 

 

她告诉格温她不太舒服,请她把三餐都送来她的房间,让她向国王带去无法共进晚餐的遗憾。盖尤斯过来看她,梅林也跟着来了。盖尤斯试着诊断她的病,但他没能成功。谁能治愈一个死亡之兆呢? 

 

盖尤斯离开了,她坐在床边用手捂住了头。然而她听到了脚步声的接近,伴随着梅林轻柔的声音。“有什么事在困扰着您吗,我的小姐?“ 

 

她起身,整理好她的裙摆,没去看他的眼睛,“只是在担心我糟糕的健康状况罢了,梅林先生。” 

 

他没有再继续靠近。“你确定……?”

危险即将降临。

 

她跳起来,后退到窗前。“是的,我非常确定……”她希望多一点空间可以让她的脑子更清醒一些。她缺乏良好的睡眠和她对梅林的疑惑结合在一起,再加上她那不详的预感,让她又开始感到眩晕。她被她的裙摆绊到,向后倒去,就像在梦中发生的一样…… 

 

……但她没有坠落到地上。 

 

她意识到她正停在空中。“梅林……”她喘息着。 

 

他再次把她向上浮起来。“莫甘娜,”他回应道,声音中充满了认命的意味。 

 

“你真的会魔法。”她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轻如耳语。 

 

“我的小姐,”他恳求道,“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在你告知国王前离开。我保证绝不会再打扰你或是这个国家。”他转身,快步向门走去,又驻足片刻。“也请告诉亚瑟,告诉他……” 

 

她伸手打断他,“梅林,”她温柔的命令道,“你可以自己告诉他,在你觉得合适的时间。”她缓缓地走向他,“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梅林眨眨眼,“你……你不会吗?” 

 

她碰到他的肩膀。这很有趣,现在她已经知道了,她几乎能感觉到力量在他们之间激发的火花。“我曾梦到我会坠落……而你救了我。”她倾身,在他的颊边落下感激的吻。 

 

她的唇接触到他脸颊的那一刻,她再次感到了坠落的感觉,甚至比梦中更为强烈。她是在……为梅林而心悸吗?她让她的嘴唇停留在他的脸颊上,她的呼吸轻柔的打在他的皮肤。 

 

她抬起手,抚过他的颊边,而忽然间他们完全的亲吻在一起。他的手臂揽着她的腰肢,她的手环上他的脖颈。她能感受到力量的火花,几乎金色的光芒环绕着他们,而她无法分辨那是爱还是……魔法。 

 

他们暂时的分开。“哇哦……”梅林说,睁大眼睛,“这可真是……” 

 

“……宛如魔法一样奇妙。”她接上。 

 

他点点头。“我……我该走了,这是不得体的……”他再次快步向门走去。 

 

“等等。”他回头,她在他的脸上看到了希望的表情。她在心里感受到了同样的希望。她想她不再需要独自忍受这负担的煎熬了。“你不是唯一一个藏有秘密的人。” 

 
  

—————— Fin ——————

是温温柔柔的梅子和皇姐!
  

评论(5)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